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视频】大V说低碳冬奥

2021-06-11 16:19: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低碳、绿色能源是许多国家关心的环境议题。北京2022年冬奥会实现低碳办奥,将成为其他奥运会举办国家的参考典范。”6月8日,结束了“双奥之城”之旅后,韩国视频博主郑晓贞说。

  6月6日-1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1“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丝路大V感受北京”活动在北京举办。6月8日,大V们参观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首钢滑雪大跳台、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冰菱花”等冬奥场馆,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筹备进展。来自希腊的知名摄影师乔治说:“北京做得非常好,中国政府做的非常好。北京冬奥提倡绿色也完美体现了绿色,就像我们刚才看到的新型氢能源汽车,并且北京已经有很多清洁环保汽车,北京正在一天天变得更绿色、更环保。”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