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1“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将在曲阜发布

2021-04-27 09:31:4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宋姝君

  记者 孟一 报道  

  大众日报北京电 4月20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和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2021“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活动主办方今年通过不同传播渠道征集了“合、驰、济、安、长、通、韧、互、同”等9个候选汉字,活动将于5月15日在曲阜尼山圣境举行。  

  2016年起,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联合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共同发起并举行了“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旨在用一个字阐释“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厚内涵,挖掘和展现“一带一路”建设的独特成果,加深对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的认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