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梦想奇缘”展园将呈现“微缩精华版”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1-04-27 09:23:51  来源:文汇报  编辑:宋姝君

“梦想奇缘”展园将呈现“微缩精华版”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_fororder_20427_p25

  文汇报讯 (记者唐玮婕)空中俯瞰形似一朵鲜花,正中央是一座微缩版的上海迪士尼城堡——在昨天举行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对外开放五周年媒体通气会上,由申迪集团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队共同打造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冠名展园“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花园——梦想奇缘”正式发布。

  “梦想奇缘”展园位于花博园区西侧的国际及企业展园区域,占地面积约710平方米,通过迪士尼独特的创意手法,重点展示以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众多精彩项目。

  整个展园从空中俯瞰形似一朵正在盛放的鲜花,呼应本届花博会“花开中国梦”主题。一座高约13米、以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为灵感打造的城堡将落户展园中心,作为“花心”;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比斯特购物村、薰衣草公园、上汽MAXUS音乐谷和邻家美利亚酒店等其他代表性景点将依次分布在展园四周,构成“花瓣”。整个展园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传统中式江南园林,展园内也将特别展示原产自中国的各类植物和花卉。

  该展园将在崇明花博会园区呈现一个“微缩精华版”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并将度假区的绿色环保理念、迪士尼的神奇与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完美融合。目前,建设和运营准备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推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