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年会期间开放

2021-04-16 09:07:3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宋姝君

      海南日报海口4月15日讯 (记者邱江华)海南日报记者4月15日从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海南省筹备工作和主题活动情况介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论坛年会召开期间,位于博鳌镇东屿岛的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和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回顾展将对公众开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鸿介绍,论坛主题公园展陈内容主要分布在公园长廊和院落房间,分成展览、文化、休闲三大区域。此外,主题公园在晚上还将上演行进式演出。这部行进式演出名为《锦绣天成》,讲述的是一位织锦艺术家,循着黄道婆的足迹从海南一路南下,抵达亚洲以及世界各地,最终回到博鳌,完成“合锦”的故事。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回顾展主要内容有博鳌亚洲论坛宣言、组织架构、年会历程、每年主题及20年来海南发生的令人瞩目的变化。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保障今年的年会,琼海市优选博鳌地区周边村庄资源,推进留客村、沙美村二期、大路坡村、排港村、鳌内村等一批新的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还在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打造全新的“美丽乡村会客厅”,目前所有项目都已基本完成,留客村、沙美村二期、鳌内村等村庄已正式对外开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