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赴浙江杭州日昌升集团考察
2021-04-13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4月8日,创意中心受邀赴浙江杭州对日昌升集团及其绿色发展示范区富阳项目进行考察。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就如何开展乡村社区共建及社区营造进行研讨,探讨如何打造社区居民与企业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创意中心赴浙江杭州日昌升集团考察_fororder_图片1 778

日昌升杭州富阳宏升项目参观

创意中心赴浙江杭州日昌升集团考察_fororder_图2 778

日昌升杭州富阳项目码头讲解废水排放设计

  杭州日昌升集团是一家建筑新材料企业,采用绿色生产模式,致力于全要素资源高效率使用,建设以二产为主体、一产和三产为支撑的“一体两翼”产业格局,构建一二三产、三大效益之间的主动补偿机制。集团倡导通过文化创意手段,探索社区共建新模式,并大力开展儿童生态营地,引发人们对环境的关注,推动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

创意中心赴浙江杭州日昌升集团考察_fororder_aaa_778

  富阳宏升项目矿山土地复垦后的农业种植

日昌升富阳项目基地举办“环保小卫士”活动。

  ( 视频及企业相关介绍由日昌升集团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