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开展“立足发展新阶段,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术研讨
2021-04-01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3月31日,创意中心举办“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术研讨会,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刘东超教授带来精彩分享。

创意中心开展“立足发展新阶段,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术研讨_fororder_图一_meitu_1

刘东超: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政策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曾任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

  刘东超教授针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宏观解读,并围绕“十四五”规划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致性进行了分析。刘东超教授在问答环节,针对创意驱动发展、数字经济、科技文化相融合等主题与中心成员进行了探讨,并对中心业务的开展建言献策。创意中心全员参加此次学术研讨。

创意中心开展“立足发展新阶段,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术研讨_fororder_图二_meitu_3

研讨会现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