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至重庆武隆航线开通 3小时直达仙女山

2021-03-30 15:11: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3月30日,“北京—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据介绍,自3月28日起,北京大兴机场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已正式开通航线,北京市民可直飞武隆仙女山景区,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

  该航线由中联航执飞,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号为KN5229,11:00自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4:05分达到武隆仙女山机场;回程航班号为KN5230,19:25分从仙女山机场起飞前往北京,到达大兴机场的时间是晚上22:20分。

北京至重庆武隆航线开通 3小时直达仙女山_fororder_1

  重庆市武隆区区委书记黄宗华致辞 摄影 王俊杰

  据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介绍,武隆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区县;天生三桥、芙蓉洞、仙女山大草原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立体气候,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氧吧”。据统计,2020年,共有3700万人次的游客到武隆体验诗意之旅、享受价值之旅。

北京至重庆武隆航线开通 3小时直达仙女山_fororder_2

  武隆著名旅游胜地 供图 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

  仙女山机场海拔为1700米,位于仙女山景区,可直航空客A320、波音737等机型的飞机,已于3月28日起正式开通北京、上海、杭州、济南、佛山、成都等国内大中城市航线,后续还将开通西安、长沙、昆明、合肥等航线。“上午在北京故宫漫步,下午到武隆品仙女红茶。”黄宗华表示,航线搭建起的空中桥梁将更有利于两地合作协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

北京至重庆武隆航线开通 3小时直达仙女山_fororder_3

  武隆著名旅游胜地 供图 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

  在活动现场,武隆区文旅委向首都市民推介了武隆优质的旅游资源,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4款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同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市民出游武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