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金融机构座谈交流

2021-02-23 17:09: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记者 吕丹丹):2021年1月28日,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经侦大队结合“首季攻势”深入辖区农商银行,就当前警银共建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齐齐哈尔农商银行种畜场支行副行长王海峰参加座谈。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金融机构座谈交流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经侦大队干警深入辖区农商银行了解情况 供图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经侦大队深入辖区金融机构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供图 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

  座谈会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垦区经侦部门严厉打击辖区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金融经过健康发展,紧盯贷款诈骗、骗取贷款等破坏金融领域犯罪;二是经侦部门与辖区金融机构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好辖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搭建数据平台,建设局域数据网,通过数据的采集、整理、更新、运用,通过大数据更好地做好公安工作;三是公安机关根据银行农户贷款数据,与相关部门沟通,结合本辖区土地面积、人口数及每年资金投放量、粮食产量,经大数据融合碰撞,加强涉农贷款风险预判,实现早发现、早处置,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四是银行做好自身风险评估,及时将涉嫌经济犯罪线索与隐患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打击,努力维护辖区经济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