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威海经区崮山镇:节后收心鼓干劲 凝心聚力赴新程

2021-02-19 15:20: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路晶森

  国际在线消息:2月18日春节假期第一个工作日,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全体职工在政府大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吹响农历新年工作的“集结号”,打好新年工作的“强心针”,以饱满的姿态、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崮山镇党委副书记赵志伟同志主持并讲话,2名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英姿飒爽的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饱满的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升旗后,两名青年干部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回顾了2020年崮山镇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发展前景,新的一年将围绕中韩自贸区产业园和乡村振兴,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和崮山镇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共同做好“崮山故事”的书写者,做好“精致威海”的建设者,做好“中国伟大复兴”的追梦者。

  崮山镇党委副书记赵志伟在升旗仪式后致辞,他指出,回首2020年,在经开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令人欣慰和难忘的成绩。步入2021年,我们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发挥“三牛精神”——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争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争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奋力开启新征程;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精神要饱满、节奏要提速、作风要务实,迅速行动起来,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心、起好步。

  升旗议式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下村,广泛开展走访活动,向村“两委”干部拜年,同时了解所包村春节期间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以及涉及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走访贫困户、鳏寡孤独群体,查看春节期间生活情况,了解其实际困难,在送去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文 原永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