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

2021-02-03 16:09:29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经韬

  2021年1月30日,由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的“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秦皇岛市爱循环公益协助落地。为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国内知名奶茶品牌沪上阿姨免费提供了6000余杯热奶茶赠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

  本次公益行动覆盖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为秦皇岛市市公安局、秦皇岛市人民医院、秦皇岛市交警大队等多部门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社会公益志愿者送出1200余杯热奶茶。针对秦皇岛市各高速路口、医院、防疫检查站、社区防疫点等重点区域配合专车配送,确保奶茶送达时保持最佳饮用温度,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喝到热奶茶。

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

  而针对分布在全市各区域的执勤民警、志愿者及各单位工作人员,饿了么组织了100余名骑手针对全市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人员进行一对一点位配送。确保各区域的一线工作者都能喝到一杯新鲜的热奶茶。

  2020年疫情正严重的时候,沪上阿姨曾多次联系全国各地的工作人员也组织公益之行。江苏常熟碧溪中路店,为当地各个社区服务疫情的志愿者,当地的交警、公安干警,以及各个路口进行执勤的志愿者送上爱心奶茶,以表敬意。同样在江苏,常州西夏墅阳澄湖路店为每个卡口执勤的义工,辅警送上暖暖的奶茶。

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

  大连旅顺口大商新玛特店、天津军粮城店、天津迎风道店、河南邓州文化路店、黄山门店,祁门学前路店、芜湖南陵小乔路店......纷纷为医护人员,为一线民警送上奶茶。泾县老板程总,宿州公益活动加盟商朱静更是将沪上阿姨奶茶送进医院,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此外,小程序下单,“无接触配送”服务,“外卖安心卡”记录每单制作、打包、配送者的体温状况,让消费者安心喝茶。

  本次活动时间由1月30日持续到2月2日,活动为期4天。累计送出奶茶6000余杯,交付工作人员1000多名。线上联动河北省影响力最大微信公众号秦皇岛新鲜事儿、燕赵都市报、一点资讯联合线上传播发声。线下联动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人民医院、爱循环公益组织等多家本地政府单位与社会组织。没有功利,重在参与,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沪上阿姨为一线人员送上关爱与温暖。

沪上阿姨联合饿了么发起“这箱有礼”千杯奶茶温暖公益行动

  据了解,“沪上阿姨”成立于2013年,如今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业超过2200家门店,年销量超过1亿杯,成为天津、山东、安徽、河北等区域强势品牌。2020年11月,主打“五谷茶饮”的健康新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