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2030论坛”-专题简讯
2021-01-26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创意2030论坛”-专题简讯_fororder_图一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肆虐全球,100多个国家积极应对,几十亿人共同关切。从1月到5月,人们对新冠肺炎这场世界范围内的传染病认识不断加深,防控手段也因地制宜。“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在全球化时代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更凸显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全人类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创意中心于2020年5月-6月举办“创意2030论坛”线上活动,邀请18位国内外专家学者针对“疫情后的城市治理”进行研讨。论坛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合作、交流、创意” “科技引领疫情后的城市规划和治理” “人文视角:让城市可持续发展”三个主题,从新科技应用、城市规划与社区营造、文化产业、城市交流等方面出发,通过热烈探讨、思想碰撞和深度交流,就疫情后的城市治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创新型观点,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创意中心执行主任肖澜在论坛开场致辞中表示,此次论坛聚焦城市治理,探讨未来城市治理在可持续发展大背景下新的发展模式、新的发展空间和新的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将形成更多的智慧,推动更多的实践,带领人们走入疫情后更好的生活。

     点击查看 “创意2030论坛”-专题简讯.pd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