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新版宣传册
2021-01-20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创意中心新版宣传册_fororder_Iccsd New Brochure

  近日,创意中心新版宣传册正式发布。该宣传册介绍了创意中心成立的背景,大事件,组织架构,咨询委员会和五大职能,并详细解读了其伙伴关系战略和“创意2030”全球倡议,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个全方位了解创意中心的指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于2015年11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通过在北京设立。经国务院批准,2017年北京市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协议。该中心为备案制事业单位,是全球首个以“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其宗旨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下,以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开展国内外研究、培训、交流、传播、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汇聚全球科技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意与创新“思想实验室”、成为文明交流互鉴合作的推动者以及中国企业、科技、文化走向世界的传播者。

     点击查看 创意中心新版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