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元月新故事 大熊猫认养仪式秦岭举行

2021-01-15 16:55:28  来源:中国网  编辑:路晶森

元月新故事 大熊猫认养仪式秦岭举行

  2021年1月12日,肯德基中国认养大熊猫仪式在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举行。该公司出资捐助并认养基地两只大熊猫“园园”和“佳佳”。肯德基中国表示:“保护以大熊猫为代表的濒危物种是实现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并改善大熊猫的生存环境是肯德基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为了纪念抗疫、重拾信心,宣传国宝、保护熊猫、致敬熊猫人,由肯德基中国独家赞助制作,在中信旅游上海公司和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和其他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打造一场“2021全球熊猫春晚”迎接全新的一年。晚会通过多样性的节目形式,全方位的展现熊猫的萌态、生活环境以及大熊猫与保育员之间的互动故事,旨在从保护大熊猫出发,呼吁大家保护珍稀动物,守护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欢快的晚会节目节奏,可可爱爱过新年的主题,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元月新故事 大熊猫认养仪式秦岭举行

  好事成双,同一日,中信旅游上海公司认养大熊猫仪式随后举行。该公司出资捐助并认养基地两只大熊猫“正仔”和“秦酷儿”。中信旅游上海公司表示保护环境和濒临物种不仅是政府的事情,也是整个社会的事情,希望借此机会把注重环保、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分享并传递到社会各界。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找寻新思路和新方向,提升人民美好生活指数。

元月新故事 大熊猫认养仪式秦岭举行

元月新故事 大熊猫认养仪式秦岭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