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徐州万科创享品质人居

2021-01-15 17:37:13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玥

  2020年底,徐州万科联合万科物业,开展“美丽社区点亮计划”,为交付5年以上的小区开展公共区域维护修缮工作。万科城作为唯一进入5年红线的项目,进行了全面的焕新升级。目前,徐州万科万美丽社区点亮计划现已全面完成,为万科城带来了全新的面貌。

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徐州万科创享品质人居

  焕新服务,赋能生活

  拥有高品质的美丽社区是每一位购房者的需求与期望,作为开发商,建设美丽万科社区是徐州万科的责任与目标。社区的公共区域是业主日常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不仅是业主生活的重要组成,更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

  万科城,作为徐州万科落地徐州的第一个项目,自2015年第一批交付至今,已经过去了5个年头,业主5年的居住生活使用,万科城的部分硬件设备已经陈旧、破损。徐州万科从健康、安全、便捷、美观、活力等维度,为已经交付5年的万科城进行公共区域硬件设施升级,增强业主们的良好居住体验,重塑生活区域功能,提高人居品质,为万科城业主美好生活赋能。

  洞察细节,品质生活

  共同在万科城生活的日子里,让万科城的业主逐渐成为一家人,也让业主们对社区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多的共鸣与愿景。为了更好地进行焕新服务,“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在启动之初就面向业主进行了问卷收集,充分了解来业主的需求与建议,让“美丽社区点亮计划”能够从业主出发,真正惠及业主。

  除此之外,徐州万科还邀请了老中青三代全龄业主代表,作为“美丽见证官”共同见证社区焕新服务。不同年龄的业主,对社区生活有着不同的需求,但他们共同期待的,是高品质、高颜值的生活。徐州万科“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囊括业主需求,在社区安全、基础功能、空间美观度等角度,满足业主的安家、晚归、休闲、娱乐等功能。

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徐州万科创享品质人居

  四大板块,翻新生活

  徐州万科本次的焕新服务,主要聚焦美丽保障、美丽回家路、美丽氧吧、美丽sport四大模块,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焕新。

  美丽保障,针对楼栋,排查整改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事项,经过修缮将更加安全无忧;美丽回家路,补充照明点,优化照明度,点亮归家动线提供;美丽氧吧,优化社区生态景观,业主日常更加绿色、健康、美观;美丽sport,针对活动区域塑胶地面进行更换,让社区锻炼、游戏更自如。4600㎡ 墙体,270杆 照明设备,10种556㎡ 绿植,600㎡ 的公区塑胶跑道......随着工作的进行,崭新的设施让万科城焕然一新,也全面升级业主生活。

美丽社区点亮计划,徐州万科创享品质人居

  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让社区成为心的归属,徐州万科“美丽社区点亮计划”首次启动圆满成功。未来,徐州万科将持续为交付5年以上的社区进行焕新服务,保证徐州万科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徐州万科在探索品质人居,引领美好生活的路上,也将砥砺前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