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推出“2030我的家乡”儿童主题绘画作品展
2021-01-18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2030我的家乡”儿童主题绘画作品展_fororder_0 赵凌一 北京 未来的家可以遨游世界,不固定在一个地方,可以潜入海底,还可以翱翔在万里高空,只要我们想去随时可以把家安在那里

  未来的家可以遨游世界,不固定在一个地方,可以潜入海底,还可以翱翔在万里高空,只要我们想去随时可以把家安在那里。《未来的家》赵凌一 (北京)

  十年后,你的家乡会是什么样?这个问题你想过吗?

  2020年12月初,创意中心和桂馨基金会携手举办“2030我的家乡”童画征集系列活动,包括征集画作、举办画展和儿童教育沙龙,让小朋友们释放和展现想象力,用画笔描绘2030年的家乡。

  截至12月10日,创意中心一共收到了来自18个省35个地区的近千幅童画作品,深切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创作热情,非常感谢小朋友们的积极响应!

  由于作品量太大,中心无法展示全部画作,所以精选了部分能够诠释此次征集活动主题的作品进行展出;同时请关注创意中心微博 @UNESCO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更多的童画作品在微博展出。

  接下来,屏幕留给孩子们,一起走进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