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13个中国传统村挂牌完成

2021-01-14 09:04:47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宋姝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规资宣)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所有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都要设置标志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标志牌挂牌工作。在各区政府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按时圆满完成了广州全部13个中国传统村落标志牌制作、安装和挂牌工作。

  广州共有各具特色的13个国家级传统村落,包括荔湾区的聚龙村,海珠区的小洲村、黄埔村,黄埔区的莲塘村、深井村,番禺区的大岭村、沙湾北村,花都区的塱头村、港头村,增城区的新围村、瓜岭村,从化区的钟楼村、钱岗村。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部13个中国传统村落标志牌挂牌完毕,标志着我市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