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老字号品牌白猫携手《品质》栏目赋能中国质造

2021-01-13 14:20: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路晶森

  《品质》是国内首档在国家级电视台播出的以关注成长型企业为主体的专题纪录片,记录了中国数百家优质企业。这一次,在新年伊始,缘何将镜头对准上海和黄白猫?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增强、一些国家遏制打压全面升级……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三重”冲击,使中国经济饱受冲击。在“三重”压力下,中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率先实现了经济增长由负转正,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老字号品牌白猫携手《品质》栏目赋能中国质造

  在这样的背景下,《品质》栏目依托权威媒体平台深耕制造业,持续关注中国制造业的品质发展,得益于白猫产品优异的品质表现,《品质》栏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黄白猫”)作为在产品质量方面具有突出代表的企业,录制的专题记录片于2021年1月12日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深度解读白猫的幕后故事。

  据悉,以“白猫”品牌闻名的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洗涤用品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白猫”、“佳美”、“威煌”、“凯玛仕”等品牌的各类清洁制品及相关洗化用品。

  在《品质》栏目的镜头下,可以看到和黄白猫作为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和富有成效的贡献,也能窥见其长盛不衰的秘密:品质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企业只有将自身的产品、业务从“制造”转型“质造”, 创新升级,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和黄白猫在多年来的实践探索中逐渐意识到——以“质造”为产品内核,持续推动塑造企业品牌,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老字号品牌白猫携手《品质》栏目赋能中国质造

  因此,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刘世文接受采访时说:“已经发展、积累了50多年的白猫品牌,凭借突出的品质赢得了千万消费者信赖,在未来新一轮的发展阶段,我们将赋以白猫更高的品质,引领国潮风向,树立民族品牌标杆。”

  据了解,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成,“企业”作为传统的市场营运主体已经让位于“品牌”。“品牌”不但已成为企业在市场上最稳定的营运要素和经营核心,而且已成为民族产业的核心财富和构成国家产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竞争力已成为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表现。

  此次,白猫品牌携手《品质》强强联合,发出品质强音,意在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升级转型,促进民族品牌的品质提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