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为7名新生庆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13 17:27:12

  国际在线消息:9月12日是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新生开学日。为了让新生感受学校的温暖,该校在迎新现场为9月12日过生日的新生们精心筹划了一场温馨的庆生活动。

  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南昌商学院院长何后军、党委书记郑志红为“寿星”们戴生日帽、切生日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活动现场,新生们围在一起,集体为“寿星”过生日。在祝福声中,“寿星”们纷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在大学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心”迎“新”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为7名新生庆生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同学们,祝你们生日快乐,愿你们在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赵小敏深情寄语新生。

  据悉,在新生报到前,该校学生工作处通过新生数据查询到当天有7名新生过生日,便精心策划了这场庆生活动,准备给这些同学送上一份惊喜。该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共有2900余名新生入校,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学校在迎新过程中尽力做到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以“心”迎“新”。

  “真是太意外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异地过生日,虽然没有亲朋好友在身边,但是多了可爱的同学和可亲的老师。这个特别的生日,一定会成为我在农商四年的美好回忆。”来自安徽省蚌埠市、英语2101班的新生张宗翰说。(文/图 丁峰)

编辑:魏雪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