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24场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来源:北京日报  |  2021-09-06 09:09:27

环球影城24场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热闹非凡的“环球大巡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环球影城24场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在好莱坞景区,《不可驯服》演出结合了投影、音乐、舞蹈、特技、定制木偶等表演方式,现场十分震撼。 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在北京环球影城,除了各项骑乘项目和标志性景点,“看秀”也是很多游客行程单上的必打卡项目。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提供丰富的娱乐演出项目,共推出了6大类24场娱乐演出,包括特技表演、音乐剧、话剧、巡游、氛围演出、角色见面会等类型,还原真实电影场景,满足各类游客群体的娱乐需求。

  北京环球影城为娱乐表演精心打造了超过1万套演出服装,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名优秀表演者助阵不同的表演。

  在好莱坞景区,很多游客看演出的第一站是“灯光,摄像,开拍!”,游客将亲身参与到一部大制作特效电影的幕后过程。进入“银幕”之中,游客置身于一艘位于港口的船屋里,感受海浪滔天、船坞撕裂般的震撼场面。

  中式古建筑风格的环球辉煌剧院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专为北京环球影城独家打造的音乐剧《不可驯服》即将上演。“这是其他环球影城没有的、前所未有的表演!”北京环球度假区娱乐副总裁兼首席制作人兰哲森介绍,这场音乐剧结合了投影、音乐、舞蹈、特技、定制木偶等表演方式,观众所能想象到的戏剧呈现方式都融入了这场演出当中。

  北京环球影城还呈现了全球首个未来水世界主题园区,并为游客献上“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观众座位分为三个区域:红色为全干区,绿色为半干半湿区域,蓝色为全湿区域。蓝色座椅区的游客可在表演过程中充分参与泼水互动,尽管可能会被泼一身水,但这些座位依然最抢手,不少游客兴致勃勃地披上了雨衣。

  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人气也很高,表演以1995年同名科幻动作电影为蓝本。在这里,游客将置身于一段身临其境的冒险,近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终极对决,近距离一览水上摩托艇、极速俯冲、枪林弹雨、爆破等特技表演。

  傍晚时分,很多游客都会来到道路两旁,驻足观赏“环球大巡游”项目。伴随着动感的电影配乐,小黄人、格鲁、功夫熊猫等游客熟悉的卡通IP形象将依次出现,和游客热情互动。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长见面会、青蛙合唱团是“哈迷”们不可错过的表演。夜幕降临,很多游客都会来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景区,欣赏霍格沃茨城堡的夜间灯光庆典,24台4K激光放映机将让霍格沃茨城堡焕然一新。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