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8 10:58:13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7月5日晚,“一路有你 全运有约”驻华大使夫人西安行活动在西安临潼启动。

  加蓬驻华大使夫人Ndong Ella Christiane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她激动地唱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下嘉宾直呼“超燃”,并跟着打起了节拍。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104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110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059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WechatIMG1656

部分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加蓬驻华大使夫人Ndong Ella Christian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短视频在抖音等平台上迅速走红,被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网、光明网、环球网、海外网等各大主流媒体官方账号转发、推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7日晚8时,该视频在各平台的总播放量突破2000万次,点赞量超过200万。另外,在微博平台的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000万次。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13

网友留言截图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2519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们直呼“太感动啦!”不少热情的西安乡党还在评论区,向大使夫人云推荐起当地美食。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1658

加蓬驻华大使夫人Ndong Ella Christian接受采访  摄影  张红雨

  加蓬驻华大使夫人Ndong Ella Christia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唱这个歌就是想表达我认可歌中所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驻华大使夫人,我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年来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Ndong Ella Christian还表示,这次到西安的访问的重点是“探索西安 与全运会同行”,这对驻华大使夫人们来说,是一个了解西安的好机会。“我们可以了解西安是如何在近几年取得了这样的发展成就,十四运会可以让西安把它的发展经验和成就向参加全运会的各界人士展示。让世界都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成就。”Ndong Ella Christian说。

  Ndong Ella Christian说:“作为驻华大使夫人,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祝福西安、祝福陕西、祝福中国能够圆满成功举办十四运会。”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8104053

一位驻华大使夫人为何感动全网,原因令人……_fororder_7

  加蓬驻华大使夫人Ndong Ella Christian在西安参访瞬间

  据悉,“一路有你 全运有约”驻华大使夫人西安行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

  活动邀请了来自加蓬、冈比亚、印度尼西亚、马里、毛里求斯、马达加斯加、尼日尔、巴基斯坦、塞拉利昂、萨摩亚10个国家的10位驻华大使夫人以及埃及驻华使馆文化、科技、教育参赞共11位嘉宾,通过走进西安、参访西安、感受西安的方式,旨在讲好西安精彩故事、展示西安良好形象、感受幸福西安。(文 陈锵 李聿婧)

编辑:赵滢溪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