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空BPO科创园落户苏州相城 助力相城产业提升
来源:消费日报网  |  2021-01-15 13:39:25

       近年来,苏州市相城区依托打造长三角国家级高铁枢纽优势,高质量发展势头迅猛,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潜力和活力的区域之一,其经济发展与产业前景受到广泛关注。

鹰空BPO科创园落户苏州相城 助力相城产业提升

(苏州市相城区高铁北站鸟瞰图)

  2万平鹰空BPO科创园落户相城  助力六大未来产业发展

  在2020年年尾,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正式开幕,200余位政府领导、高校专家学者、金融及创投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等,齐聚相城,共探前沿技术,聚焦产才共兴。在一周内,总计将有88个项目签约,涉及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智能车联网、数字金融、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六大未来产业”,总投资达533亿元。

鹰空BPO科创园落户苏州相城 助力相城产业提升

(鹰空BPO科创园项目第一批签约)

  在项目签约仪式中,隶属鹰空集团旗下的鹰空网络BPO科创园项目成为第一批签约优质企业。鹰空网络BPO科创园项目总计占地约2万平,位于苏州相城区湘州路与顺贤路交叉口,其区位环境极佳。作为鹰空网络长三角运营中心办公场地,一期建设面积约 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 500人左右办公,及每年2000人次的IT培训场地需求。鹰空网络也将会与更多不同产业的优质企业,共同助力相城区整体产业不断发展。

鹰空BPO科创园落户苏州相城 助力相城产业提升

(鹰空BPO科创园项目所在地)

  高速发展 成就全球优秀企业

  鹰空网络能够成为首批签约的优质企业,其背景与实力在现场引起专家学者的重点关注。作为卓越的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商,鹰空网络在集团董事长熊华锋先生的带领下,响应国家级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集团重点打造以长三角为根基,服务于全球市场的科创园项目,同时在全球6个城市设有12个地方服务站,员工数超5000人。鹰空网络也始终秉承集团董事长熊华锋先生要求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提供专业的软件开发与数字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鹰空网络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5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100家客户为全球500强企业。

  在发展历程上,鹰空网络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同年在马来西亚和日本,组建东南亚本土技术团队,拥有丰富完整的全球本地化开发与本地化服务经验。2018年,集团董事长熊华锋先生响应国家长三角发展战略,回国设立鹰空集团大中华区总部,以长三角为根基,将海外丰富的开发经验与完整的流程经验带回到国内,整合国内优秀的人才与资源,以优质的服务与完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来回馈全球企业;2019年增设苏州/无锡/南京/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等分公司,2020年与相城区政府达成紧密合作,鹰空BPO科创园项目正式落户苏州相城阳澄湖产业园,鹰空(长三角)BPO运营中心也正式在苏州挂牌成立。

  鹰空网络深耕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多年,拥有专业、全方位、可持续性的企业服务能力。在产品业务咨询、IT规划与解决方案、高端网站建设、标准软件产品研发及客户化产品定制、信息系统的搭建、新零售行业的一站式方案以及后期运营维护等方面,拥有丰富完善的流程与经验,以“专业产品解决方案”+“高质量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专属服务,并长期承担快消、航空、医疗、银行等领域的数字化建设。

鹰空BPO科创园落户苏州相城 助力相城产业提升

(鹰空BPO企业标志)

  鹰空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IT规划与解决方案、BPO商务流程外包等服务,在5G、新零售、科技、互联网、制造、传媒、金融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的行业经验。鹰空的愿景是为全球企业构建高效、便捷的软件系统及高质量的服务,为企业减负,降低企业IT研发和运营成本。每一位鹰空人也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态度来服务全球客户。

编辑:路晶森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