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新风貌 冰雪美景“醉”游人
来源:陕西日报  |  2021-01-07 09:14:29

三秦新风貌 冰雪美景“醉”游人_fororder_1512697f-cc84-4e81-9ea2-9843b5f258e3.1

  游人尽情享受冰雪的乐趣。

三秦新风貌 冰雪美景“醉”游人_fororder_7e325591-ce6b-4e03-bdd5-7500bdf9138e.1

  云雾、奇峰、雪景,让游人流连忘返。

  陕西日报记者 李宛嵘文/图

  龙头山位于汉中市南郑区小南海镇境内,主峰海拔2291.1米,峰如刀削,崖似斧劈,奇伟而峥嵘。每当云绕雾锁时,山峰忽隐忽现,如巨龙翻腾,故名龙头山。

  奇特的地形及温湿的气候,形成了龙头山“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彩林冬滑雪”的四季旅游格局。

  进入冬季之后,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游客。这里漫山雾凇,银装素裹,美丽的雪景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尽情享受冰雪的乐趣。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