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首落地 引领社区服务新气象

2020-12-30 11:21:41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路晶森

  12月25日,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V-Mall万时光,落地活动在翡翠天御项目举行。现场由徐州万科共享空间主创团队为来宾生动讲解了空间的理念构想和功能规划。通过空间先导片,带大家开启全新的理想社区生活:让社区成为家的延伸,会客、办公、学习、休闲、健身等生活社交场景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首落地 引领社区服务新气象

  以空间服务为纽带,连接建筑与生活

  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V-Mall万时光,是徐州万科2020-2021年度重磅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项目。为共建美好社区生活,扩展公众活动的空间和时间,开辟居民自由交流和休憩的场所,徐州万科与万科物业协力打造集简餐/轻食/咖啡下午茶、书吧阅读、花艺花卉、儿童益智、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多场景社区共享空间,与业主共享健康丰盛的徐万生活新方式。

  建筑搭起的不仅是物理的空间,更是心灵的居所、情感的栖息。

  徐州万科以空间功能的延伸,为建筑注入生命活力,赋予社区空间居住以外的更多人际功能,从而带来生活方式的革新与社区人际氛围的改变。在满足居者线下空间服务体验的同时,开通线上服务通道,实现服务/商品预定及配送、兴趣交流与分享等多样功能,旨在满足社区场景下的更多社交需求,期望带来更加丰富、便利、舒适的社区公共空间体验。

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首落地 引领社区服务新气象

  以生活为起点,兑现承诺与愿景

  以服务业主,惠及业主为主旨,坚持服务标准化高品质兑现。经过精心的筹备,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V-Mall万时光,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暖心落地。健身空间作为首个进入试运营状态的功能空间,采用先进的会所管理系统和国际顶尖健身设备器材,通过完善的场景,为业主提供强科技感、高专业度的丰富体验。

  私厨、花艺、阅读、童玩等四个功能场景待空间升级完毕后,也将陆续进入试运营状态。未来五大空间,多种体验,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生活方式的居者需求,承载理想生活更多畅想。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V-Mall万时光,也将走进更多社区,服务更多业主。

  在徐州万科,美好的生活愿景不仅存在于售楼处的蓝图上,更实实在在地走进业主入住后的生活里。本次社区空间服务的创新尝试,是丰盛健康的徐万生活的一次集中呈现,而在这样一个多彩和乐的空间里,相信也一定会让健康有温度的邻里文化逐渐深化发扬。

  一个共享空间,一次社交文明的回归。徐州万科社区共享空间凝聚着社区居民共生的契约,秉持保护私密,合理开放的人文倡导,构建有序健康的良性社交,引领当代城市人居的理想社区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