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参加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
2020-12-29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创意中心参加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_fororder_新图

  创意中心执行主任肖澜在会上发言

  2020年12月29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委会”)在北京召开线上线下合作伙伴座谈会,会议由全委会副秘书长崔莹主持,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作主旨发言,创意中心执行主任肖澜参加会议。

  秦秘书长首先回顾了全委会及合作伙伴在2020年的诸多重大工作成果,各方积极应对疫情,参与教科文活动,开展务实合奏,充分发挥作用,创意城市之间相互声援,对外给予声援及物资支持。秦秘书长感谢了全体合作伙伴所贡献的智慧及工作支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与会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代表、创意城市网络成员城市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代表、学习型城市成员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创意中心执行主任肖澜作了中心工作总结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