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

2020-12-25 16:15: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对许多中国人来说,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一次升国旗仪式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12月10日早上7时许,天安门广场上聚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等候看升旗仪式的游客,其中还不乏有一些外国友人。法国自由摄影师Eric便是其中之一,他用自己的镜头记下了这震撼人心的一刻。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_fororder_1

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 摄影 Eric Marie Favreliere(法国)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_fororder_2

国旗护卫队走进天安门广场 摄影 Eric Marie Favreliere(法国)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_fororder_3

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 摄影 Eric Marie Favreliere(法国)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_fororder_4

国旗飘扬 摄影 Eric Marie Favreliere(法国)

法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升旗仪式_fororder_5

升旗仪式结束后游客合影留念 摄影 Eric Marie Favreliere(法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