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饶实验室支撑弋阳县完成政府与企业“5G+工业互联网”宣讲会

2020-12-17 15:13: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6日,由弋阳县工信局、科技局、高新技术园区管理委员会牵头,上饶实验室支撑的弋阳移动“5G+工业互联网”宣讲会在园区会议室成功召开。弋阳县共有25家重点企业参会。会上5G实验室向园区所有参会企业老板就“5G +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进行详细介绍,并就“5G+AI产品缺陷识别”“5G+智慧工厂”等行业应用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上饶移动将以此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走访挖掘企业“5G+工业互联网”的需求,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需求痛点,通过5G网络技术提升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达到降本增效提质的目的。(文 魏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