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跟随克罗地亚摄影师探寻最新北京(组图)

2020-12-15 20:31: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跟随克罗地亚摄影师探寻最新北京(组图)

创下多项“世界之最”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摄影 陈马丁Martin Stokic(克罗地亚)

  国际在线消息:12月8日-1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0“丝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9个国家的大V组成参访团走进北京,感受最新最美最好北京。其中,来自克罗地亚的陈马丁(Martin Stokic)便是参访团成员之一。陈马丁是一位热衷于拍摄人文建筑的摄影师,其拍摄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内及国际大奖。活动期间,他跟随参访团参观了鼓楼、首钢园区、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北京新地标。陈马丁说:“在过去的10年中,我环游世界,也到过北京,但这次我看到了一些新变化。这里的人们可以找到更多的生活意义和精神追求,这一点非常棒。”

跟随克罗地亚摄影师探寻最新北京(组图)

古建筑钟楼气势雄伟 摄影 陈马丁Martin Stokic(克罗地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