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年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和5G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顺利举行

2020-12-15 16:53: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11月7日,由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抚州移动承办的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和5G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在抚州市召开。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旺,抚州移动总经理李圣华出席并讲话,来自各大行业、企业及业界人士的共150余人代表参加论坛。

2020年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和5G新型智慧城市”分论坛顺利举行

2020(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宣传海报 供图 江西移动

  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和5G新型智慧城市”为主题,与会代表共同围绕工业互联网转型、新型智慧城市管理、5G及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共同商讨未来在高新科技下数字新经济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的价值体现和发展趋势。

  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旺在论坛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抚州市情。他说,近年来抚州市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换道超车、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来抓,以打造全国区域性数字中心、全国区域性算力中心、全国重要的数字装备制造基地、全国数字经济的示范基地为目标,以“两云一超一湖”为引擎,以数字街区、数字小镇为平台,着力构建了前端研发、终端制造、后端应用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格局,推动了抚州高质量发展。

  李圣华代表抚州移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5G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李圣华在讲话中指出,抚州移动大力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快速发展,全面实施“5G+”计划,2020年建成超1350个5G基站,打造“5G+智慧蜜桔大数据平台”“5G+智慧保护区”“5G+智慧书桌”等多个5G应用标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5G应用生态合作圈,积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合力打造数字经济新业态。

  期间,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抚州市政府与江西移动“5G+工业互联网”与“抚州BSN城市节点”合作建设发布启动仪式。来自各领域、产业的领导和专家分享了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发展的趋势。(文 魏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