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大V邀您一起打卡最新北京!(组图)

2020-12-08 15:03: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丝路大V邀您一起打卡最新北京!(组图)

中外嘉宾打卡最新北京 摄影 阮红军

  国际在线消息:12月8日上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0“丝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动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启动,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迭戈·蒙萨尔维(Luis Diego Monsalve)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哥伦比亚、克罗地亚、埃及、法国、意大利、瑞士、南非、英国、美国等国家的10余名国际大V参加活动,并邀您一起打卡最新北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