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心担任“2020 珠海国际设计周”
2020-12-07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创意中心担任“2020 珠海国际设计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118182922_副本

  第三届珠海国际设计周于2020 年 12 月 4 日-6 日在珠海举办。创意中心作为设计周学术指导单位,为设计周的活动策划提供学术指导意见,并受邀参加了“珠海设计奖——大湾区设计力”颁奖仪式及开幕式暨主旨对话等活动。本届设计周以“美好城市与大健康”为主题,设置学术展览、设计对话、设计大奖、设计之旅等板块。设计周颁发了大湾区设计力奖项,发布了《2020 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力年鉴》、并就“美好城市健康生活”、 “设计可持续”、“创新创业”等主题分享成果及发展趋势。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之一,以“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为重要使命,旨在建立一个集交流、推广、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国际平台,提升城市及区域的国际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