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线上线下一体2020成渝文采会启幕

2020-12-03 09:41:2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宋姝君

  四川日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边钰)近日,由四川省文旅厅、重庆市文旅委及成都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的“成渝地·巴蜀情”2020年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及产品采购大会暨成都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超市活动在位于成都的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启幕。

  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首个在蓉举办的跨区域大型文旅公共服务交流展示活动,本届文采会融线上线下为一体。其中,线下活动现场设展示区、推介展演区、洽谈签约区、街演区等7个区域,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吸引来自省内外多地的304家参展商携849个项目亮相。线上活动则依托“文化天府”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通过3个直播间,从文旅资源介绍到情景剧推荐等分类展开直播项目推荐。为增加互动性,“文化天府”还开设了“打榜评选最受群众欢迎的文旅公共服务项目”等栏目。

  为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高质量发展,本届文采会还举办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暨川渝、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座谈会”与“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优质产品推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