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数字贸易大会举行 5000余家中外国际品牌秀江城

2020-11-30 14:44:4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宋姝君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刘春、郭元芳)11月28日,武汉汉口北举行2020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据武汉市政府介绍,本次大会是武汉疫后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外向度最高的一次大型经贸会议,37个国家驻华使领馆的外交官员,怡和、丸红等20多家世界500强代表,全球5000多家品牌企业参会参展,新加坡交易所等15个国家的大型企业、机构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开幕式。

  大会同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参展商品门类涉及消费品、食品、农产品、生活服务设备、大宗商品、工业原料、五金机电、汽车等八大类。

  “武汉是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更是数字贸易发展的沃土。全国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支持武汉发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说。

  数据成为继货物、资本之后最重要的贸易资源,数字贸易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新引擎。眼下,武汉正在加快数字贸易发展。2019年,武汉数字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40%左右,位列全国前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