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威海经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0-11-24 13:33: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11月5日,山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区总工会和社会工作部农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区农林水12家企业3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各镇街总工会副主席列席会议。

山东威海经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山东威海经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

  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是经区农业、林业、水利系统的工会组织,农林水产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经区农林水产业工会的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要求,农林水产业工会要根据农林水产业生产经营的特点以及职工权益维护的特殊性开展有特色的工作,探索建立联系协调产业工会工作的有效制度,带领会员单位,发挥好产业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为我区农林水产业发展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当选的农林水产业联合工会主席赵少杰表示,将在区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努力维护产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按照先服务职工再发展会员、先活动覆盖再组织覆盖、先体制外入会再单独建会“三先三再”工会运作模式,最大限度地吸纳农林水产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各项活动,将工会联合会真正建成“职工之家”。(图/文 邹云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