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助力金鸡奖,科技+文化释放IP潜能

2020-11-20 16:19: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张琳瑞

  2020年11月19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倒计时X天,也是咪咕咖啡厦门一等邮局店一周岁的纪念日。作为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官方唯一指定咖啡合作品牌,咪咕咖啡将通过线上推出定制概念饮品“最佳饮片”,线下携手包括一等邮局在内的厦门24家邮局及邮储银行联合举行“金鸡百花香,咖啡邮你赏”活动,共同助力本届金鸡奖完美举办。

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助力金鸡奖,科技+文化释放IP潜能

  咪咕咖啡联合金鸡奖打造“最佳饮片”

  咖啡+电影破圈 效应明显

  如果电影变成咖啡可以喝掉,会是什么味道?咪咕咖啡将借本届金鸡奖给出答案。据了解,此次咪咕咖啡将咖啡韵味与电影光影深度融合,推出“最佳饮片”创意活动。活动联合以中国邮政为代表的五个品牌,根据提名金鸡奖的《少年的你》《夺冠》《我和我的祖国》等五部影片,推出限时概念咖啡。用电影语言为对应的概念饮片给出关键词,并以电影之名传达五种年轻态度。其中不乏“饮片关键词”为“成长”的《少年的你》,“饮片关键词”为“骄傲”的《夺冠》,“饮片关键词”为“热爱”的《我和我的祖国》,围绕关键词“自信”诠释“我命由我不由天”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全新角度诠释关键词“英雄”的《流浪地球》。当每一种“饮片”的味道也与电影的原汁原文深度契合,咪咕咖啡的“最佳饮片”也就完成了对爆款、精品电影巨制的完美“复刻”。电影与咖啡真正实现了粉丝圈层的横向打通,可谓完美跨界。

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助力金鸡奖,科技+文化释放IP潜能

  咪咕咖啡再次携手中国邮政

  共推“金鸡百花香 咖啡邮你赏”释放IP潜能

  除咪咕咖啡与中国邮政联合发布了《少年的你》的“定制饮片”之外,在本届金鸡奖开展之际,咪咕咖啡还将与中国邮政厦门邮局以及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线下活动,全程助力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圆满举办。

  此前,咪咕咖啡融合经典电影元素,推出的金鸡百花挂耳咖啡已经问世即收割了众多明星大咖与粉丝用户的好评。此次咪咕咖啡将与全城厦门邮局与邮政储蓄银行携手,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举办期间共同推出“金鸡百花香,咖啡邮你赏”活动。届时,用户前往厦门任意邮政储蓄银行便可参与金鸡百花挂耳咖啡的优惠活动,同时,到任意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业务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助力金鸡奖,科技+文化释放IP潜能

  而作为开业一年来精彩互动体验福利的延续,咪咕咖啡厦门一等邮局店开业之初推出的“声音邮局”,本次更将走进金鸡奖的各大展映现场。据咪咕咖啡相关负责人介绍,“声音邮局”是咪咕咖啡借助5G网络与AI技术与中国邮政联合推出的“黑科技”互动体验。它能够将用户录制的语音转化为声纹,从而制作成“会说话的明信片”,收信人可通过明信片上的二维码聆听“邮递”而来的声音,用声纹记录语言的情感,以科技定格每一瞬间。科技+文化赋能,咖啡与电影深度跨界,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趣味的体验。

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助力金鸡奖,科技+文化释放IP潜能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24日在厦门拉开帷幕,咪咕咖啡携手中国邮政以及邮政储蓄银行的深入合作,全方位展现了咪咕咖啡作为中国移动咪咕旗下咖啡品牌的强大资源整合力和品牌号召力。

  未来,咪咕咖啡将依靠中国移动5G网络和终端优势,通过咪咕优质IP及众多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探索跨界新领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并与中国邮政持续达成紧密合作,以厦门为起点,开设以“一等邮局店”为范本的“文化+咖啡+科技”的线下咖啡馆,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为行业开创跨界融合新模式,为大众带来更多元的文化生活消费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