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中国国际视听大会将于11月19日开幕

2020-11-18 09:13:1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宋姝君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昨天下午,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主办方正式宣布,11月19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将在京开幕。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建华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视听改变生活,文化引领未来”,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展览馆和西苑饭店举办,会期四天。大会线下展览设置11个专业展区,展览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展览内容突出视听领域内容、技术、业态的创新应用,重点聚焦前沿科技、内容精品、应用场景,全景展示视听产业链,体现视听领域高质量发展成果。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邹峰介绍,本届大会体现出三大亮点:一是着重展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融合发展成果;二是科技、业态、内容等展示并重,重点聚焦视听产业自主创新成果;三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据了解,大会还将举办专业论坛活动30余场,近3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视听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新经验、新观点。大会展览将“云端”与“线下”有机融合,由京东集团推出云展览平台,官网3D展台对参展商免费开放,为企业提供长期在线展示,同步连接京东视听体验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