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水韵江苏”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2020-11-17 09:21:3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宋姝君

  新华日报讯 16日,由文旅部、中国民航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江苏省文旅厅率我省13个设区市文旅部门与企业参展。

  江苏展馆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为主题,面积738平方米,共设展位82个,参展团队320余人,内设主展示区、展商展示区、洽谈区、推介区、资料存储区五大功能区,整体风格现代时尚、开放通透,融入江苏特色元素,展现江苏水韵之美。展馆还设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开展非遗大师表演、文创产品DIY、美食品尝等文旅互动,增添游览趣味,吸引不少观众打卡咨询。当晚,我省还参与长三角文化旅游推介会,向海内外文化旅游界人士宣传推广沪苏浙皖的秀美风光和人文风情。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中国国际旅交会设置国内各省(自治区、市)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国内文旅企业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线上线下同步,为海内外旅游业者搭建展示推广平台。 (颜 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