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云上”举办

2020-11-17 09:24:2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宋姝君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6日讯 (记者 陆遥 沈听雨)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线上开幕。此次深圳文博会又被称为“云上文博会”,11月16日到20日,可浏览文博会官方网站(www.cnicif.com)、中国文化产业网(www.cnci.net.cn)、微信小程序“文博会+”等官方平台,尽览这场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的线上展会。

  本届深圳文博会,浙江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精心组织了180余家重点文化企业参展。展厅设置有产业发展平台、影视动漫游戏、媒体融合、文旅融合和文化设计美好生活五大展区,结合3D、视频、动画等技术手段,呈现理念新、业态多、质量高、融合深的特点。

  在新闻出版、数字文化、影视、文化旅游等优势行业,既有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省文投集团等国有文化集团参展,也有阿里巴巴、网易、华策影视、宋城演艺、大丰实业、横店影视等一批领军型民营文化企业参加。

  各地各单位突出鲜明优势,如杭州重点突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高地的优势,宁波重点突出文化制造业发达的优势,金华重点突出影视文化产业优势,丽水重点突出工艺美术行业优势。浙江还通过展示旅游演艺、数字内容、文化智造等新模式新业态,开拓文化消费市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