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浮梁县脱贫攻坚专题成果文艺巡演首场下村来

2020-11-12 15:18: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全县人民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11月10日,由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公室、县文广新旅局联合主办的脱贫攻坚专题成果文艺巡演首场来到了寿安镇仙槎村。

  11月10日15时许,寿安镇仙槎村下村俱乐部露天广场上,主办单位和寿安镇有关负责人与村民们一起观看脱贫攻坚专题成果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快板、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演绎脱贫攻坚工作中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展示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演出过程中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通过吸引观众踊跃抢答,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专题成果文艺巡演,将在寿安、经公桥、蛟潭、臧湾4个乡镇进行演出,一共演出8场。(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