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财经大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08:31: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财经大学校属各单位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通过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开展党日、团日活动,召开研讨交流会、成立宣讲团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参加了活动。朱小理指出,宣传部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组织工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江财智慧。

  该校纪委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参加了活动。杨建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他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参加了活动。袁雄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许多新提法是今后我国的发力点,也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新目标。他要求,每位党员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江财新篇章。

  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师生党员或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或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或利用手机新闻客户端、互联网、报纸、电视等媒体,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研究,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做到讲深、讲透、讲活,实现入脑、入心、入行,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为实现教育强国、培育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和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精神学习会,党委(党总支)书记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教师党员们结合工作和切身体会,谈感受、话发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统计学院、法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中心组学习会上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完成新时代高校师生的职责和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廖逸雯同学在班级交流会上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同学们通过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文 姜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