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九江移动:5G智慧云喇叭,社区街道战“疫”利器(图)

2020-10-27 17:38: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朱恒山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进入3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随着大部分企业的复工复产,务工人员流动也极大的增加了防疫的难度。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间节点,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稍不留神就容易造成疫情控制的反复。九江移动利用自身在网络及技术服务等方面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各类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助力当地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城市)九江移动:5G智慧云喇叭,社区街道战“疫”利器(图)

  江西移动(九江)5G实验室与九江移动一道结合疫情科学防控的信息化技术手段进行了反复研究与讨论。当了解到当地政府在实施分层分级、联防联控等措施后,针对社区、街道、乡镇等疫情防控工作经常出现信息传递慢、防控宣传频次和密度相对较低等问题,就专门提出了“5G+云喇叭”+多维应急通知的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可以将疫情咨讯、防控科普等内容及时通知到各家各户,打通社区、街道、乡村防疫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九江移动在与客户沟通确认方案后,立刻协调设备发货及安装。一周时间内,已累计在九江市城区内安装了7个点位,10余套云喇叭,先后完成了市浔阳区人民路、甘棠、白水湖等三大街道、四个社区“云喇叭”开通,后续还将为其他社区、街道进行安装服务。

  利用移动“5G+云喇叭”进行喊话,可以实现疫情信息快速发布、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到位。该产品安装灵活无需布线、既可实现远程多点广播,也可一键喊话循环播放语音,引起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保护。云喇叭产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灵活方便地进行远程操控,利用了移动公司4G/5G无线网络覆盖全、网速快,且线下网点多等优势,为使用客户提供便捷无忧的售后服务,体现央企品控质量保证。(九江移动供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