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萍乡经开区进入5G网络高速发展新时代

2020-10-27 17:41: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朱恒山

(城市)萍乡经开区进入5G网络高速发展新时代(图)

  签约仪式现场(李弦 供图)

  中国江西网/萍乡头条客户端讯 郭静、李弦报道:3月19日上午,萍乡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萍乡分公司在经贸大厦三楼一号会议室举行5G应用示范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谭其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代表管委会签约,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宝仔主持签约仪式。萍乡市移动公司总经理李争出席仪式并致辞,萍乡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万锋代表移动公司签约。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卫健委、各产业办、区属企业,萍乡移动市场部、网络部、集客部、移动城区公司,网是科技、诺峰科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为万物互联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良好通信保障,应用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将有利于经开区引进以5G为引领的更多电子信息企业,进一步壮大以电子信息为首位的产业布局,实现5G技术带动传统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发展,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和新兴产业战略高地。

  《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经开区进入5G网络高速发展时代。后续,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推进5G应用在经开区的深化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双方通过深化资源利用和业务整合,牢牢把握5G技术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新技术为经开区经济建设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推动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打造全省5G创新应用的“经开样板”,为经开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