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州高峰论坛10月22日举办

2020-10-22 09:12:0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滢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幸、龙锟、王婧、黄庆、文静、廖靖文)今年2月,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并公布了《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广州吹响了打造以琶洲为核心、以珠江为纽带、以产业融合发展联动周边区域的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集结号”。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如何打造?由人民网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国研新经济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的“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州高峰论坛”于今日举办。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论坛主题发言环节,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互联网与新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祝华新,国研新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朱克力,中国通信工业协会5G专业委员会主任孙伟,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曲强,广州市社科院副院长尹涛等嘉宾将分别作论坛报告。

  本届论坛还同步举办以“人工智能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人工智能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5G时代网络空间的安全与治理探索”为主题的三场分论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