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今年首批浙江临海蜜桔出口海外

2020-10-21 09:55:08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滢溪

今年首批浙江临海蜜桔出口海外

  今年首批浙江临海蜜桔出口海外

  人民网杭州10月20日电 (郭扬)20日,来自浙江永丰鲜果专业合作社的43吨、价值约4.8万美元蜜桔,经台州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被装箱运往加拿大。据悉,这是今年首批出口的浙江临海蜜桔。

  “今年临海蜜桔的产量和品质都比去年好,销量更是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临海市永丰鲜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应启敏介绍,临海蜜桔是浙江省传统的大宗出口农产品,也是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名优水果,多年来畅销加拿大、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台州海关驻临海办事处业务四科科长谢先平说,为保证蜜桔出口质量,在蜜桔开始生长之际,台州海关便对备案注册桔园果树的结果数、成熟度、病虫害等情况都进行实时检查,每月做好实蝇监测工作,了解蜜桔种植用药、管理情况,指导企业建立有害生物可追溯机制,把好蜜桔质量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