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举办咨询委员会议 创意中心聚焦“疫情下的创意与可持续发展”

2020-10-22 16:17: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世界经济、社会、卫生等领域遭受重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预测,“人类发展指数(HDI)”2020年的全球整体水平将出现1990年以来的首次下滑。疫情下如何以创意与创新的方式推动可持续发展,将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新主题。

  为此,创意中心第一届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9月25日召开,从新冠肺炎疫情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影响、创意创新措施提升城市活力,以及数字工具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能力建设等维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具体专家观点请查看附件。

  附:创意中心第一届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专题简讯

  第二次会议-专题简讯.pdf

  

    关于咨询委员会

  创意中心第一届咨询委员会于2019年4月成立,为创意中心的学术和战略咨询机构,为中心决策提供理论支持。咨询委员会囊括了来自13个国家的29位委员,分别任职于国际机构、研究院校、社会组织、私营企业等不同部门,其研究和实践跨越了创意经济、城市发展、产业规划、设计、人工智能、网络科技、可持续发展和传播等多个领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