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优化执法 南京税务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020-10-16 19:29: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路晶森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朱延带领专家团队,到南京金鹰尚美酒店开展调研,通过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定制化涉税服务,帮助企业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辅导企业掌握疫情情况下发票开具的优惠政策,从稽查视角排除相关风险,帮助企业完善内部控制,避免不必要的涉税成本,更好地将精力投入到复工复产、发展壮大上。2020年以来,该企业已享受增值税减免约30万元,社保费减免约88万元,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159万元。

  “我们属于商务会议型酒店,疫情期间,酒店预订的多场团队活动、会议及婚宴均被取消,2020年1月-8月收入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36%,企业人员费用支出都成了难题……近期,税务部门主动对接企业,上门了解经营状况,提供涉税服务,帮助企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我们很感动。”南京金鹰尚美酒店财务负责人陈明霞介绍。

  “当前酒店的收入、利润有所改善但仍未完全恢复疫情前的水平,税收减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让企业可以有底气积极拓展营销模式。下一步企业将抓住年底宴会、年会的消费高峰期,开发线上线下多种推广模式,主动出击,提升酒店的影响力和收益。”陈明霞满怀信心地说道。(文 胡爽 徐曼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