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黄山歙县:名誉村长助扶贫 引企消费又捐资

2020-10-16 17:57: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6日,在安徽歙县溪头镇桃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桃源村名誉村长卢贵(前中)引来13家企业为稳脱贫捐资。

安徽黄山歙县:名誉村长助扶贫 引企消费又捐资_fororder_1

桃源村名誉村长卢贵(前排中)引来13家企业为稳脱贫捐资

  据了解,卢贵是黄山市茗江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被授予“名誉村长”荣誉后的3年来,每年引企捐资10多万元助力贫困村出列和贫困户脱贫。

安徽黄山歙县:名誉村长助扶贫 引企消费又捐资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1016181208

产品认购现场

  “国家扶贫日”前夕,13家企业为桃源村捐资14万元稳脱贫,扶贫专柜贫困户的土特产品全部被企业认购。现场,企业还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保证有需求的贫困户家庭劳动力就业。

安徽黄山歙县:名誉村长助扶贫 引企消费又捐资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1016181222

桃源村的美丽景色

  据悉,桃源村是省级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1户235人,2017年出贫困村行列,2018所有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文/图 (吴建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