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MEPHISTO(马飞仕图)纽约麦迪逊专卖店全新开张

2020-10-09 15:18: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张琳瑞

  MEPHISTO(马飞仕图)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街488号的旗舰店在2019年10月盛大开幕,这是马飞仕图在纽约的第三家门店,也是美国的第20家独立专卖店。

 

MEPHISTO(马飞仕图)纽约麦迪逊专卖店全新开张

 

  在美国,除了像这样独立运作的门店,马飞仕图在美国的大型主流高端百货商场如Nordstrom (诺德斯特龙,遍布全美的连锁百货公司), Saks Fifth Avenue (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世界顶级的百货公司之一), Dillard’s (迪拉百货,美国第三大的高档百货公司)开设品牌专柜。

  马飞仕图是世界顶级休闲鞋品牌之一,1965年在法国萨尔堡成立。在过去的50多年中,这个法国鞋履品牌一直凭借手工制作的休闲鞋累积了一批忠实顾客。马飞仕图是世界上舒适度和耐久度最好的那一批鞋子之一。从凉鞋、运动鞋,到正装鞋、乐福鞋甚至更多的鞋款,马飞仕图被定义为最适合行走的鞋之一。

  马飞仕图在全球的80多个国家销售。这家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麦迪逊大街附近的新店,不仅吸引本地人,不少游客也乐于光顾。这个结合了舒适与风格的鞋子品牌对他们充满了吸引力。马飞仕图自1987年在美国开设子公司,进入美国市场,美国及北美逐渐成为除法国本土之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马飞仕图的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阿诺•斯瓦辛格,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茱莉亚•罗伯茨等都是马飞仕图的忠实顾客。

 

MEPHISTO(马飞仕图)纽约麦迪逊专卖店全新开张

 

  最近,这个品牌得到了GQ 、Highsnobiety等一些关注时尚和品质生活态度的杂志的关注。马飞仕图和波士顿的Concepts合作的运动鞋系列,登上了纽约时装周,在Sam Linder 2020年春季秀上引人注目。更早一些,在2018年,这个品牌将经典的男女鞋Rainbow和Lady重新改造升级,并用一系列的马飞仕图行走体验活动赢得大众的参与与关注。

  正如马飞仕图美国公司CEO James Rowley先生所说,在过去的几年间,我们不断地传达这一信息,舒适不一定需要牺牲美观,时尚美丽也不总会让双脚忍受疼痛。

  马飞仕图倡导让鞋适应脚,而不是让脚去适应鞋子。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为了呈现最新的原材料、色彩趋势以及款式风格,马飞仕图设计师的足迹遍布于世界各个角落。品牌更是着眼于全球市场,将舒适度和设计感融为一体,为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研制出更多品类丰富的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