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抗疫图片展拉开北京国际摄影周大幕

2020-09-28 09:46:3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赵滢溪

抗疫图片展拉开北京国际摄影周大幕

  本报讯(记者 李洋)昨天一早,中华世纪坛南广场变身图片展场,巨大红色钢架上悬挂着705幅图片,组成“共渡——公元2020抗疫影像展”,以此揭幕长达4个月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20。

  从中华世纪坛南广场南门进场,一眼就可看到一幅名为《出征》的图片,画面再现了第一批解放军官兵乘机奔赴武汉的场景。据介绍,展览在时间轴上覆盖抗疫最艰苦的8个月,在地域上以武汉和湖北为核心延伸至全国各地。展览试图从多个角度展现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战疫的壮举。30家媒体的52块版面也亮相展览,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闻在记录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北京国际摄影周2020由文旅部、北京市政府主办,将持续到2021年1月31日。还将相继推出动态影像空间展、世界自然遗产摄影展、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展等。  本报记者 王海欣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