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冉彬与优秀企业家一行共赴格力电器调研座谈

2020-09-28 14:37:5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冯钰颖

  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携手“新领袖100”公司,联合北京世纪诺言文化传播中心开办的中国企业新领袖学院——领军者黄埔一期课程模块,旨在通过研学领先公司与领袖授课,激发成长型企业家精神力量,培养穿越周期、引领未来的企业新领袖。北京市子悦律师事务所主任冉彬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吴汉、付北方、刘晓宁等优秀企业家共同受邀参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调研学习活动,并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体验日新月异的新技术,感受“中国智造”的新历程。

冉彬与优秀企业家一行共赴格力电器调研座谈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工业集团。格力电器注重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从最开始的“好空调格力造”到“格力掌握核心技术”、“格力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再到“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品牌战略的调整代表着格力不同发展阶段的重点,同时也体现了格力人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冉彬与优秀企业家一行共赴格力电器调研座谈

  活动的第一站,众多企业家前往格力科技展厅、智能化生产线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体验参观。展厅墙上“诚信取天下,专情铸百年”的企业文化标语,提醒着格力人要有独具匠心的实干精神。

  格力企业的经营理念: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没有灵魂的企业;一个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是没有脊梁的企业;一个没有精品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企业。格力电器用“三个没有”的价值标准向企业家们诠释了其对秉承坚守与专注创新的执着追求。格力总部的研学之旅,让企业家感受到无论是高端大气的家电,还是用于核心领域的压缩机,亦或是灵活、精密的智能机器人,无不体现了格力人追求核心技术、敢做世界第一的决心。

冉彬与优秀企业家一行共赴格力电器调研座谈

  参观结束后,由本次的授课导师,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进行主题分享,介绍了格力以“实、信、廉、新、礼”为核心价值观,以“忠诚、友善、勤奋、进取”为企业精神,以“少说空话、多干实事”为务实的工作态度,做世界一流产品,服务于全世界的企业文化以及格力对国家制造产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格力高管分享了决定格力电器未来的关键决策、营销体系与渠道变革以及产业布局与供应链管理等精彩内容。详解格力电器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的探索和创新管理方法,与众多企业家就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展开研讨,制造业要敢于创新,更要创造国际领先的技术,并服务于全球。

冉彬与优秀企业家一行共赴格力电器调研座谈

  企业家夜话

  25日晚,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主持,深入探讨了企业家如何突破关键成长期。董明珠、刘文静、胡震宇、柏煜、宋志平、冉彬等优秀企业家做精彩分享,并就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合作发展进行主题研讨,共同探讨企业家突破关键成长期的绝招。

  研学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主题分享和研学探讨相结合的形式,主题明确、内容夯实,各位企业家收获颇丰,感受和体会深刻,在企业的未来发展上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制造业的关键是核心技术,是创新能力。发展至今,格力已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科技型全球工业集团。通过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格力正将中国制造的能量传递给广大的企业家群体,将实业精神内化到各企业的成长过程中,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发展接续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