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 141项文旅活动将登场

2020-09-28 09:49:36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赵滢溪

  本报讯 (记者 李宝花)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介绍说,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上海各区文旅局和各大文旅企业将推出四大类141项活动。

  文化民俗方面,枫泾古镇、上海醉白池公园、上海方塔园、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大观园等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上海旅游节传统主题活动之一的“唐韵中秋”,今年徐汇区将联动黄浦区、闵行区、青浦区打造上海中秋节庆IP,并邀请长三角名城齐聚桂林公园,让游客欣赏独具风格的文化演出和非遗表演。

  都市观光旅游活动中,上海新天地的2020天地世界音乐节、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的霓裳羽衣·民族服饰体验等一系列时尚潮流“打卡”地给年轻人创造了新的娱乐选择。

  长假期间,上海的文博场馆也精彩不断。上海博物馆的《宝历风物——黑石号沉船出水珍品展》、世博会博物馆的《版画艺术与世博版画作品展》、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的《玻璃时代的一缕光横跨三代·英伦窑铸玻璃艺术联合展》等展览将陆续登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